Events Updated 项目更新

Last updated: 26th FEB 2010, * updated

公开说明会 Open Meeting (BWW)
Date: Every Tuesday
Time: 8:oopm to 9:30pm
Languages: ENG/CHI
Location: DATARAN 3 TWO SQUARE(PJ)


钻石思维生活营 DIAMOND ATTITUDE SEMINAR 7 (E-POWER)
Date : 20, 21 March July 2009 (sat, sun)
Time: Day 1 - 1:00pm (Check in), 3:00pm (Start)
Venue : GENTING - FIRST WORLD CONVENTION HALL

Type : FORM

ACHIEVERS RALLY - Lady Entreprenuer (WSF)
Date : 08th March 2010 (Monday)
Time: 8:30pm - 10:30pm
Venue : GLOBAL BUSINESS PARK, PJ
Type : TICKET

PROJECT EAGLE (WSF)
Date : March - April 2010
Time: -
Venue : PJ, Damansara Utama
Type : FORM

GETTING STARTER RIGHT (WSF)
Date :
Time:

Venue : D'Sara Uptown, PJ
Type : TICKET


请质询您的上级营业夥伴已得更多有关资料.
Please Counsel Your Business Partner Respectively for More Information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认 错

认错

虚心认错是带给无限成长的重要态度
一般人发现自己错误时,大多会反省说:“糟了,以后得多注意点才行……”可是一旦受到他人纠正指责,态度旋即改变。不是找借口辩解反驳,将责任推给别人,就老羞成怒,恶言相向。 为什么不能诚心认错呢?

其实,谁都免不了爱面子,纵然心怀歉意,但就是不希望他人降低对自己的评价,或不愿意因承认错误而显出能力不足。这样的防卫本能不知不觉使人遇事便想先保护自己。

虽说这是人之常情,然而错误就是错误,必须诚心改正。对于别人的指责,若一味抱顽固的态度,将招致反感,甚至再也没有人愿意指出我们的错误。

总之,虚心认错虽然不容易,但这是能够带给自己无限成长的重要态度!
曾听过一个故事:山上有两间和尚庙,甲庙的和尚吵架,互相敌视,生活痛苦;乙庙和尚却一团和气,个个笑容满面,生活快乐。于是,甲庙的住持便好奇地前往请教乙庙的小和尚:“你们为什么能让庙里永远保持愉快的气氛呢?”小和尚回答:“因为我们经常做错事?”
前来请教的甲庙的住持看了这一幕,心神领会,他已经答案了。

往往,我们了为保护自己而推卸责任或与人银吵,吵不知认错未必是输,因为认错不但能表现个人修养,反省自己,激励向上,甚至可以化暴戾为祥和。
换一下角度,设身处地为对方想一想,也反省自己,那么,处理事情的模式将会是另一番景貌!
犯错是初学的专利,却是成功者迈向成功之指南!

劝告先生听话 柔情比烈火更有效
有位女性的朋友常为夫妻相处而烦恼,经常抱怨她先生不是:不关心她,不听她的话,不够尊重她,不跟她分担做家事等等……。因为心情不好,平常脸上也难得有笑容,日子也自然过得不顺遂了。 最近碰到她,却她脸上神彩飞扬,心情绝佳,整个人似乎变了。好奇问她:“为何忽然间有这么大的改变?” 她说:“过去,我总是抱怨生活的无奈,逢人就数落先生的不是与生活的低能,直到有一天,朋友的一席话点醒了我。现在我会用感恩的心情面对生活,对先生我用激励代替抱怨。观念改变之后,夫妻关系变和谐了,就连自己也变得漂亮起来!”
有一次,又抱怨先生的不是,朋友听了问我:“你认为是火容易烧死人,还是水容易淹死人?”突然被问到这个问题,我愣了一下,仔细推想这当中的生活智慧。朋友直说:“火一燃烧,热度上升,很快就会让人迅速逃离火场;水就不同,水性温和,让人容易亲近,不知不觉当中,被水淹死都不自觉。温柔是最大的力量,容易影响他人。每天发脾气、抱怨、迁怒,只会把配偶推得更远。他接近你都不愿意,那听得下你的话呢?更别谈其它了!”
听了朋友的话,突然顿悟,是呀!我怎么没想到呢?难怪,我每次发表长篇大论时,先生总是把报纸拿得高高的,棉被盖得密密的,原来如此。
还是先改变自己的态度吧!当个人见人爱的女人,让自己愈看愈好看,顾盼之间,神彩自若,自一分亲切感。少一分负面的情绪,多了正面的沟通与赞美,自然夫妻的关系就会更好。这时太太犹如奏里美丽的花般,让自己更为芬芳,绽放出魅力。
面对生活的烦琐或对方的缺点,容易让人对婚姻抱怨;如果能看清楚自己的态度,模糊别人的缺点,包容一下,生活真的会不一样!当你一只手指指着别人的同时,别忘了有三只手指正指着自己!

视力与偏见
在从纽约到波士顿的火车上,我发现隔壁座的老先生是位盲人。我的博士论文指导教授是位人,因此我和盲人谈起话来,一点困难也没有,我还弄了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给他喝。 当时正值洛杉矶种族暴动期间,我们的谈话因此免不了种族偏见的问题。当老先生告诉我,他是美国南方人,从小认为黑人低人一等,他家的佣人是黑人,他在南方时从未和黑人一起吃饭,也从未和黑人上过学,到了北方念书,他有次被班上同学指定办野餐会,他居然在请贴上注明“我们保留拒绝人的权力”。在南方这句话就是“我们不欢迎黑人”的意思,当时班上哗然,他还被系主任抓去骂了一顿。 他说有时碰到黑人店员,付钱的时候,总将钱放在柜台上,让黑人拿去,而不肯和他的手有任何接触。我笑着问他:“那当然不会和黑人结婚了!”他大笑起来:“我不和他们交往,如何会和黑人结婚?说实话,我当然认为白人和黑人结婚都会使父母蒙羞。”可是,他在波士顿念研究所的时候,发生了车祸,虽然大难不死,可是眼睛完成失明,什么也看不见了。他进入一盲人重建院,在那里学习如何使用点字技巧,如何靠手杖走路等等,慢慢地也能够独立生活。
他说:“可是我最苦恼的是,我弄不清楚对方是不是黑人。”我向我的心理辅导谈我的问题,他也尽量开导我,我非常信任他,什么都告诉他,将他良师益友。的一天那位辅导员告诉我,他本人就是一位黑人。从此以后,我的偏见就慢慢完全消失我看不出白人还是黑人。对我来讲,我只知道他是好人,还是坏人;至于肤色,绝对无意义了。 车子快到波士顿,老先生说:“我失去了视力,也失去了偏见,多么幸福的事!”在月台上老先生的太太已在等他,两人亲切拥抱,我发觉他太太是一位满头银发的黑人,当时吃了一惊,我这才发现,我视力良好,因此我的偏见犹在,这是多么不幸的事!

No comments:


©Copyright 2008. E-Pow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. Subsidiary By BRITT WORLD WIDE.